可乐可乐,我是百事

起床
洒下的阳光像细碎的亲吻,你睁开眼,头一偏就看到那抹不安分的绿毛儿。你忍不住伸出手指描绘起他的眉、鼻梁、胡茬、唇……你的手指被舔了一下,紧接着就被温热的口腔含住细细舔弄,你一下就笑了,像在心里搁了根羽毛-痒。
刷牙
绿毛儿喜欢浓妆的姑娘。你花了个把钟头仔细的捯饬自己,就差了个烈焰红唇。和你分享洗手台的绿毛儿,扭头就怼你个满嘴牙膏沫的吻。一激灵,你画了血盆大口。绿毛儿瞅着你笑,笑容灿烂到你想把口红怼他脸上。
洗碗
你一边哼着他的歌,一边洗碗。一手温热的手从背后把你环住,撩起你宽松的下摆就捏上你的……小肚子( ¯ ¨̯ ¯̥̥ )下巴颏还隔你肩上,用气声给你来了段嘻唰唰,呼吸都能把你耳朵聊熟了。
游乐园
阳光彩虹粉豹纹,韩国烧烤过山车。和他一遍一遍坐过山车,你负责叫他负责闹。路过鬼屋,你生拉硬拽把绿毛儿往里弄,绿毛儿一脸不情愿的哼哼唧唧“哎呦喂…何必…呢…怪吓人的…唉…”Σ(°Д°;其实鬼屋也没多可怕就是声效、小道具和cosplay工作人员。你一路吐槽一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,特减压。手一直被紧紧握着,身后的人好像一踉跄要摔,你赶紧回身扶。一双湿湿亮亮的狗狗眼,紧抿的小嘴,萌的你母爱泛滥到没边。踮起脚就亲在眼睛上,还使劲揉了把小肉脸。
“亲亲就不疼了哈,胡撸胡撸瓢儿,绿毛儿吓不着”
刚戏玩拔腿就要来个百米冲,帽兜就给拽着了。
“嚯…跑啥…老公不要啦…哎呦…还疼着呢…要亲亲╭(╯3╰)╮”捧着你的脸,细细描绘你的唇形。
“鬼屋好玩吧╰(*´︶`*)╯”
“╭(╯3╰)╮╭(╯3╰)╮亲嘴好玩,就你笑得比声效可怕多了”
“呃ㄟ(▔ ,▔)ㄏNevermind”

评论

热度(19)